www.ryhao.com
【一只乌漆嘛黑带壳龟的书单“历史书单合集”甜宠文,快穿文较多】小说书单
  • 头条天后:君少,宠宠宠!
    专宠头条天后全本小说
    “超级超级超级好看,甜甜甜,好喜欢好喜欢,,,,,” 【1v1、宠文】看书需谨慎,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。原因无它,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,坑爹的进入到书中,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。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。那可真是全文贯彻“他人虐我千百遍,我待他人如初恋”的准则,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,几度惨死,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。emmp!她…
  • 神级快穿:病娇宿主,求轻宠
  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txt下载
    “快穿文,虽然更新慢,但文笔很新颖,值得一看” 【1v1独宠,病娇鬼畜一生推】柠萌死后,不仅变成了系统,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,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!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,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!柠萌怒:“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,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,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,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…
  • 女帝直播攻略
    类似女帝直播攻略小说
    “香菇大大的书,文笔很好,值得细细品味,会有不一样的体验” 五国纷乱,天下共逐。河间有女横空出世,一扫群雄,登基为帝,还天下河清海晏。世人只知女帝彪悍,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,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。姜芃姬:“我警告你系统,再撺掇我去宫斗,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!”宫斗直播系统:“宝宝心里苦啊QAQ”#女帝进化日记##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##这个…
  • 蜜爱100分:不良鲜妻有点甜
    蜜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
    “强烈推荐,囧囧大大的书,特别好看,欲罢不能∽” “这家伙,口味是有多重,这都下得去口?”一觉醒来,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,多看一秒都辣眼睛。重生前,她另有所爱,一心逃离,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。重生后,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,严肃思考,这事后留下阴影的,貌似应该是他?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,被渣男贱女所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