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ryhao.com
主角叫【何凯】的小说是什么?
  • 我是神级御兽师
    男主女主是何凯,徐成,肖华的小说是什么
    事情是这样的:五十年前,天地大变,天空出现无数裂缝,无数异兽入侵地球。无数人在这次危机中丧生,人类陷入绝境,苦苦求生。一名叫南宫玉泽的英雄站了出来,教导人们战胜异兽的方法。这个方法就是成为御兽师,以兽御兽。人类由此进入御兽师时代。走路带风,能发出冰罡的冰罡虎;力大无穷,蛮横无比的蛮荒石猴.…
  • 暴力牧师
    暴力牧师免费小说阅读
    从前的游戏高手江辰变成了q大一名普通的大一学生,但是在这个电竞崛起的黄金时代,高手肯定是不甘寂寞的。而一款名为勇者之路的网游,也确实是重新点燃了江辰那颗曾经追求巅峰荣耀的心。“这不是玩物丧志!”“在网游里,一切皆有可能!”操作被称为着“暴力流牧师”的圣贤,江辰决心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站在那象征…
  • 天古元尊
    元神天尊古
    十几亿年前,银河系发生了大爆炸,两个发达星球的宝物,落入了地球,从而改变了地球的生态圈。而幼年龙晓轩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,得到了其中的一个秘宝,进而帮助了龙晓轩屡次渡过难关,之后在一次大战的时候,龙晓轩不幸身亡,但也获得了无穷的灵力,经过长达十六年的时间,海水变得异常汹涌泛滥,在即将淹没整片…
  • 穿越之大明永历
    明末之大明永历
    倒霉小胖子遭雷劈穿越到1662年,他的灵魂与在篦子坡被勒死的永历皇帝合体,小胖子实在不想再被勒一遍,逃出吴三桂的手心后,找到了大明晋王李定国,开始了“扮演”永历皇帝的生涯。在伟大“农村包围城市”思想的指引下,率领残存明军由滇西千里转移到江西井冈山,开创了第一个“根据地”,与满清和吴三桂大打…
  • 最强房客
    最强房客电子书 下载
    韩宇重生为纨绔大少,不料惹来麻烦,被赶出韩家,落魄为大小姐的专职司机,不仅工资低还要兼职贴身男佣、客串保镖!看他如何逆转揽获桃花,尽显高手本色!
  • 穿过岁月遇见你
    无声岁月遇见你
    ☆☆☆本书简介☆☆☆老公出轨,婆婆极品,都是给惯得!既然你们不识抬举,就别怪我不客气,唔,首先,去找个不坑队友的大总裁去!
  • 一夜缠情:醉爱沉欢
    小说《一夜缠情:醉爱沉欢》TXT下载
    ☆☆☆本书简介☆☆☆老公出轨,婆婆极品,都是给惯得!既然你们不识抬举,就别怪我不客气,唔,首先,去找个不坑队友的大总裁去!"
  • 想做英雄的我
    我想做你的英雄将军
    极光横跨亚欧,绚丽过后是无尽的灾难。宛如人类天敌的异界生物用了三年,侵占了人类百分之九十的生存区域。自称魔法师的新人类代替枪炮成为了第一战力。现在,完全没有魔法天赋的季成也想做英雄。
  • 妻迷
    何凯沈佳佳《妻迷》
    向来不穿黑丝的老婆竟然穿上诱人的黑丝,同时胸口还被种上了草莓印
  • 承诺你安然一生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