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ryhao.com
主角叫【楼老】的小说是什么?
  • 宰辅庭前雪 完结+番外
    小说《宰辅庭前雪 完结+番外》TXT百度云
    晋江VIP20220723完结 总书评数:179当前被收藏数:1126 桑枝生得一身雪肤媚眼,在将被卖到勾栏际,被正值圣宠的侯府老太太看上了,买去了给即将回京的孙儿做醒事通房。 侯府小将军,冷面冷情,定北的铁面,一归京便又是皇上眼前的红人。没多久又步步登上了宰辅之位。 桑枝是个胆小的,一面…
  • 楼将军今天拉磨盘了吗
    将军今天还钱了吗
    车骑将军楼长逸本安安稳稳在北境戍边,谁料遭到渊帝猜疑,被召回京城无法脱身。未免兵权旁落,楼长逸谨慎行事。不料三皇子登门求娶楼长遥,将她所谋一切打乱。楼长遥顾虑楼长逸处境,狠心拒婚。楼长逸不忍拆散他们,大手一挥,嫁!不就是皇权之争吗,她不怕。正当一切有序进行时,一则消息让整个京城沸腾起来——…
  • 宰辅庭前雪
    小说《宰辅庭前雪》TXT下载
    :桑枝生得一身雪肤媚眼,在将被卖到勾栏际,被正值圣宠的侯府老太太看上了,买去了给即将回京的孙儿做醒事通房。侯府小将军,冷面冷情,定北的铁面,一归京便又是皇上眼前的红人。没多久又步步登上了宰辅之位。桑枝是个胆小的,一面小心伺候,一面揣攒着跑路的银子。然而少爷位高权重,却从不轻视于她。少爷和她…
  • 大仙请饶命
    大仙请饶命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
    师父临别之际,给文天留了一句本门压箱底的保命真言,说是勤加修炼,必有奇效ps:本书中所有术法、道诀、功法秘技等,均来自本门密藏,不得真传者且勿妄自修炼。切记切记!谨之慎之!
  • 奴天荒诀
    男主女主是璇影,帝皇仙,楼老的小说是什么
    寰宇无垠,九千圣天,优胜劣汰的修炼界,湮没的古老时代究竟隐藏何等禁忌。数不尽的风流人物,道不尽的神秘传说。旷世奇珍,美轮美奂。仙诀惊天,古术绝伦。一代容华,倾世红颜。疯如魔,妖如神,为罪,为天之罪!他究竟何时可以破灭时代的禁忌,抹灭旷古绝伦的诅咒,消失的时代种族,参破究极之秘,与天争命,奴…
  • 媒婆世家
    媒pó世家
    林玥觉得自己是个神话级人物,年纪轻轻竟然就成了媒婆。然而在她促成那么多桩美好姻缘后,突然就遇到了瓶颈。楼煜表示自己各方面条件都那么优秀,为何就镇不住这丫头?于是他决定文火慢炖、徐徐图之一句话简介:这是一个万人迷遭遇冷板凳的故事_(:3」∠)_...
  • 娇女世无忧
    “噗呸呸呸!”悬崖上,已经咽了气息的人被扔了下来,刚落到湖里,那尸体竟是浮上水面连吐了好几口水,这才
    虞满满,一个天生少了三魄的人,为寻三魄,不得不入世寻找,终于三魄齐,可是她却回不去了,得,回不去了就在这待着呗,可是待着待着就不想回去了,这......
  • 替嫁宠婚,楼少太撩人
    替嫁宠婚,楼少太撩人
    在家人的安排下,自小生活在乡下的靳芽被接了回家,要嫁给楼家那位少爷,据说楼少病入膏肓活不过两年,靳芽的婚后生活可想而知出身卑微,脑子愚钝?且看她如何让病危老公“起死回生”传说要死掉的老公,也生龙活虎一般出现在她面前等等,你不是快不行了吗?看来楼少有必要证明自己行不行。
  • 小农女她又美又飒
    小说《小农女她又美又飒》TXT百度云
    一睁眼,农场大佬楼知夏成了人人可欺的农家小姑娘,家徒四壁。咋办?当然是撸起袖子,干!爷奶不公,不把他们一家当人看?分家!叔伯不义,总想欺负+占他们便宜?休想!灵田在手,富贵不愁!种灵药,育稻种,开药房,建农场!一不留神,被冷面煞神拐回了家,还对外宣称,“我家娘子乡下来的,单纯善良,你们不许…
  • 总裁的红唇夫人
    总裁的红唇夫人
    总裁的红唇夫人的简介:一时冲动的419对象到最后成为了她的金主,各怀目的的人签下了契约。三个月后,她却提出了离婚。男人在那一刻才悲哀地发现假戏已经真做。“如果打一开始就准备这样,就不该让我爱上你!”男人掐着她精致的下巴尖锐地嘲讽着,“沈静安你真冷!”对,她真冷。往往这一刻释然,下一刻却又迷…
随机推荐